王妍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高级工程师
2020-05-26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王妍-横 
 
    2007~2018年在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从事结构设计工作,高级工程师,并考取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工作中认真负责、勤奋上进、吃苦耐劳。对国家规范、技术规程、施工图集等有完善的知识系统;具有较强的处理实际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参与设计许多大型、复杂项目,结构形式包括剪力墙结构、异形柱结构、框架剪力墙结构、框架结构、带转换层的复杂高层结构等。所做项目多次获得省、部、院级奖项。其中2009年辽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项目设计获得个人二等奖;2017年营口港物流综合服务、电子商务、互联网平台中心项目荣获结构专业设计三等奖。

2018年转入我校土木工程系担任专任教师,将在工作中积累的相关专业知识灵活运用到教学中,给学生做出详尽、清晰、深入浅出的讲解,深受同学的喜爱。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多门课程的教育改革及课程团队建设工作:主持土力学重点课程建设工作;主持地下工程教学团队建设;参加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岩土工程研究所科研团队工作;参加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岩土工程研究所《基础工程》教材编写工作;参与多家校企合作;参加第二届东北地区地铁建设新技术学术讨论会;发表多篇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