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佳 建筑学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2020-05-11
横板生活照(尤佳)
    

        本人曾在辽宁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工作十余年,从事建筑设计工作,担任主任建筑师、项目经理。主持完成过数十项工程项目的设计工作。其中有59万平五矿建设(营口)五矿·铂海湾住宅及商业区项目的设计,有17万平鞍山大公堡钢结构住宅及商业区项目的设计,还有7万平沈阳国家大学科技城新经济产业园二期项目等的设计。2019年底入职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担任建筑与规划学院专任教师。担任项目负责人的获奖建筑项目有以下5个:

1. 辽宁省孤儿学校新校区项目,获2015年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奖建筑工程三等奖。

2. 沈阳国家大学科技城新经济产业园二期项目,获2014年沈阳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建筑工程一等奖。

3. 辽宁省孤儿学校新校区(一期工程)项目,获2013年辽宁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建筑工程一等奖。

4. 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心医院门诊病房楼项目,获2010年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奖建筑工程三等奖

5. 辽宁省金秋医院老年病房楼项目,获2009年辽宁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建筑工程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