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美华 英语语言文学 副教授
2020-05-30
 横版-外语与通识教研王美华部+
 
       在言传身教、为人师表、以身作则方面,我会按时顺利完成学校和部门分配的各项任务,我曾参加部门举办的教书育人交流会,与各位教师分享自己的教学经验,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以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为准绳,严格要自己。

在教学方面,我深入研究自己所讲授的课程,做到“三备”即备教材、备教案、备学生,转变教学理念,采用微课的形式,课上翻转课堂,灵活地运用各种教学方法,创新英语课堂,从而使学生能够综合运用所学的语言知识、语言技能,提高用英语获取信息、处理信息、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在教科研方面,发表教科研论文十余篇,主持和参与省级和校级教科研立项近十项,参与撰写教材与教辅近十部,专著一部,主持校级重点课程一项。

在获奖方面,我曾获得校级教案比赛二、三等奖,部门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校级第七届教学基本功大赛三等奖;大学生英语竞赛指导教师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