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芳 数学 副教授
2020-05-29
杨芳横版 
 
       杨芳,基础教研部数学教研室教师,数学教研室主任。2007年毕业于东北大学应用数学专业,理学硕士。2016年晋升为副教授。

从教十余年,踏实教学,不断钻研教学方法,得到同行和学生的认可。在校优秀教案评比中获得一等奖;在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获得一等奖;获得“教学优秀奖”的荣誉称号;2012年-2019年被评为校骨干教师。近年来,主持校级教改课题2项,参与省级和校级教改课题5项,参与校级科研课题1项,在各类学报及省级刊物上第一作者发表论文6篇,副主编出版教材2部。组建的高等数学教学团队被评为校级教学团队,主持申报的《高等数学》课程被评为校级精品课程。

在教研室工作方面,除认真完成常规工作外,重视教研室的团队凝聚力和团队整体教学与科研素质的提高。2014年起带领教研室教师组织学生参加东三省及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国家级二等奖3组,获得省级一、二、三等奖若干组,在同类院校中成绩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