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林 数学 副教授
2020-05-29
 微信图片_20200529105832
 
       张国林,男,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基础学科部教师,副教授。2008年6月到学院工作。工作以来,每年的年终考核成绩均为“优秀”。2010年、2014、2018年连续三次被评为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优秀教师”。

工作中,他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在思想政治、道德品质,工作作风上,以身作则、为人师表、率先垂范,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勇挑重担,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全局观念,受到领导、同事和历届学生的认可和好评,处处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在教学工作中,他严谨执教,钻研教材,改进教法,始终把教书育人看作神圣的职责,认真完成教学任务并取得了良好成绩。他承担了《高等数学》、《线性代数》和《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三门课程的主讲教学工作。为了增强教学效果,他注重自身素质的提高,积累教学经验,反复琢磨授课技巧,认真准备每一堂课,仔细研究每一个问题,力争做到精益求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