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楠 建筑学 高级工程师
2020-05-11
横版 
 
      本人毕业于沈阳建筑大学,研究方向为建筑设计及其理论。
      几十年来一直在沈阳市建筑设计院从事建筑设计工作。先后设计了方特欢乐世界,获得了沈阳市优秀勘察设计一等奖;辽宁瑞星奔驰汽车东北地区旗舰店,获得了沈阳市优秀勘察设计三等奖;辽宁中医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教学科研综合楼,获得了 沈阳市优秀勘察设计二等奖;沈阳第一医院门诊、病房楼,获得了沈阳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建筑工程二等奖;绥中县老干部大学综合楼,获得了沈阳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建筑工程二等奖。还有锦州蓝湾五星级酒店,长春龙府国际大酒店等多项优秀项目。
      2019年进入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后,担任建筑设计1、建筑设计2、建筑设计基础1、建筑设计基础2的教学工作,并担任建筑1910班导师工作。经过这么多年的建筑相关工作,虽然工作地点有所改变,但唯一不变的是对“建筑”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