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莉莉 自动化 教授
2020-05-28
IMG_20190831_161856 
 
   

现担任信息与控制工程系教学副主任,自动化专业的专业带头人。自2008年3月工作至今,在教学工作岗位上已经整整十三年。该同志对专业的发展、教学改革、课程定位、人才培养等工作作出了杰出的贡献,她具有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在教学工作、教研科工作都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

她主持的《电路》精品课程,被评为校级精品课程;发表教研论文10余篇,获得辽宁省高等教育学会优秀成果奖1项、辽宁省建设类微课比赛中获三等奖1项、辽宁省建设教育协会优秀成果奖1项;她积极指导学生的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和各种学科竞赛,指导国家级大创项目2项,获得国家级竞赛奖励5项,省级学科竞赛奖励20余项,她本人也多次获得省级优秀指导教师奖。

在认真搞好教学工作的同时,该同志还十分注重科研工作,力求教学科研相得益彰。近年来,发表论文20余篇,主编专著1部、教材1部、参与编写教材1本,主持或参与了多项省级科研、教研课题的研究工作。其中,发表EI(JA)论文1篇,中文核心论文3篇,曾获得辽宁省自然科学成果奖1项、沈阳市自然科学成果奖1项。与此同时,还主持辽宁省教育厅科研项目1项、市级科研课题2项、企业横向课题2项。曾获省级优秀成果奖、院(校)级奖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