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学风建设,洞察就业先机——环境系召开专业就业实践交流会
2010-12-06

    为进一步推动环境系学风建设,总结专业就业实践的成果,环境系于12月3日在B206教室召开专业就业实践交流会,2007级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和给水排水专业学生代表与2008级全体学生进行了经验交流。
    交流会上, 2007级学生代表向与会学生讲述了在专业实践中的经历,分享了实践中的心得体会。他们说通过专业就业实践,学到了许多课本外的知识,开拓了视野,了解了社会,深刻体会到社会经历是一笔宝贵的财富。2008级学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2007级学生进行了提问,并表示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今后的各项社会实践活动,积极进行职业规划,正确定位,不虚度宝贵的大学时光。
    通过本次交流会,提高了2008级学生对专业就业实践的认识,解决了学生们对实践存在的的一些疑惑,让更多学生产生了认真投入到专业就业实践中去锻炼成长的热情。本次交流会为环境系正在进行的学风建设月增添了闪亮的一笔。(通讯员: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