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系2007级学生专业就业实践答辩圆满结束
2010-11-30

根据学院的总体安排,机械系于1127日对2007级共241名学生进行专业就业实践答辩。

本次专业就业实践活动,机械系根据学生的专业特点和就业需求,充分利用学院和社会资源,为学生创建实践平台,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扩宽学生就业方向。通过专业就业实践活动,不少学生表示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对于专业学习有很大帮助。对于专业就业实践答辩工作全系上下高度重视,特成立答辩小组,首席教授孙军担任答辩组组长,并对答辩工作进行周密部署。答辩过程中,学生详细陈述了自己在实习实践过程中的收获、体会及对本次专业就业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教师参照学生提交的实习手册、实习总结报告和专业就业报告内容,结合专业特点进行提问,根据学生各方面表现进行综合考核评定。机械系将在一周内对答辩成绩进行评定,进行相关资料归档,并对学生的专业就业实践情况进行总结。

此次答辩很好地考察了学生专业就业的实际情况,针对学生提出的建议,机械系将认真研究、讨论,进一步明确教学工作内容,提高教学质量。(通讯员:韩志 徐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