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
2010-11-26

1123下午,基础部在教学楼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基础部主任李莹教授主持本次总结会。

会上,对开学以来基础部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系统的总结。根据年度工作计划,本学期基础部加强了对教学文件的整理归档工作,使教学资料进一步规范齐备,为今后开展教学研究打下了基础;教研室集体备课制度落实效果显著。李主任将教学督导组听课意见反馈给各位教师,督导组对基础部青年教师的基本素质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各位教师的不足之处,在教学理论、教学方法上各位教师仍要加强学习。李主任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各位教师要在教学过程中把握学生特点,改善教学方法,突出教学重点,把教学计划的各教学环节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多媒体教学课件的制作水平和教学效果。

通过本次总结会,明确了教改方向,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在以后教学过程中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坚持集体备课。借鉴沈阳建筑大学档案管理方法使教学资料进一步规范完善,促进基础部教学工作进一步发展。(通讯员:杨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