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举行大学英语分级教学学生座谈会
2010-11-26

1124,基础部召开了大学英语分级教学学生座谈会,就分级教学的实施情况广泛听取学生建议。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培养听说读写能力,使学生在大学英语等级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为下一步深入学习打下良好基础,学院于本学期对环境系2009级学生英语课程实施了分级教学。

会上,学生根据自身的学习情况纷纷表示,分级教学对英语学习有较为明显的效果。A班的学生认为,分级教学后,各系英语基础较好的学生被安排一起授课,学习定位更准确,增强了学习动力,提高了学习英语的信心,同时在授课过程中,适当加入了英语四级的相关内容,为备战四级英语考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B班的学生也表示,虽然基础相对薄弱,但教师能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调动学生积极性,使用行之有效的教学方法,因材施教,让学生坚定了攻克英语的信心。同时对于存在的一些欠缺学生们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比如听力学时相对较少,课堂上可以增加一些英美文化知识,丰富课堂内容和知识点,开阔视野,了解英语文化背景,切实提高英语水平。

会后,学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在老师的带领下,努力学习,在英语学习上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