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系2007级学生专业就业实践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10-11-17

    根据学院部署,环境系于11月11进行了2007级专业就业实践答辩工作。
    2007级学生是环境系首批进行专业就业实践的学生,对此环境系上下高度重视。在系主任的指导下,环境系对2007级专业就业实践答辩进行了周密部署。
    本次答辩会主要依据专业就业实践情况,由学生就实习期间的工作成果、收获体会和不足之处进行详细陈述,答辩老师从实习工作的专业对应性、时效性及表现的优秀程度等方面,向实习生提出相关问题。本次进行答辩的学生共有184名。在答辩过程中,他们准时到场,认真准备,并将在实践实习过程中的体会、收获和认识一一给予介绍。通过这次答辩,一方面检查了专业就业实践情况;另一方面学生也对自身的专业实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思考。此次答辩发现,绝大多数学生能够对专业就业实践作出相对准确的总结,能从实习工作中获得不同程度的收获,为步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接下来一周的时间里,指导老师就学生的答辩情况以及实习报告、实习日志、阶段性报告情况,按照学院《专业就业实践管理规定》及《环境系07级专业就业实践考核要求》对学生的实践情况进行评定,整理出最后的成绩上报教务处审批。环境系全力以赴做好专业就业实践的收尾工作,保证专业就业实践圆满结束。(通信员:张芸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