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系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2010-11-16

    11月10日下午,机械系全体教工在教研室A316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系首席教授孙军主持,院长助理黄宽参加会议。
    会上,孙军教授结合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对机械系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教学方面,要求教师从教案、作业批改等方面着手,以积极推进、大力深化本科教学改革与教学质量为重点,突出课程特色,并尝试开展教研,科研活动;学生工作方面,辅导员要进一步加强日常教育管理,以及奖学金公开评定为契机,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好榜样作用,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
    院长助理黄宽指出,参加专业就业实践活动的2007级学生即将返校,实践活动的答辩工作也即将开始。答辩工作一定要按照《学院专业就业实践管理规定》进行,认真检查学生专业就业实践的成果,确保本次实践活动取得成效。针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全体教工要通过媒体、网络、报纸等多渠道搜集就业信息,第一时间传达给学生,做好就业指导工作。
    本次会议认真总结了本学期机械系的各项工作,明确了系级工作的发展方向,为接下来的全系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徐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