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举办考研教育讲座
2010-11-02

    为解决广大学生在考研复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使学生对考研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从而更好的把握学习方向。10月28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在A303教室举办了2011年考研教育讲座,邀请信息系首席教授李界家为广大学生解惑答疑。

    考研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经验非常重要。担任多年研究生导师培养工作的李界家教授结合沈阳建筑大学的实际和特色发展情况,客观理性的分析当前的考研形势,为参加讲座的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考研备战”课。李教授的讲座涵盖了报考学校分类、学科概况和特色优势等三个方面详细的为广大学生讲解了有关考研的各项相关事宜。着重讲解了沈阳建筑大学在近年来所取得的国家级、省级优异成绩和建筑类特色专业,在研究生培养与发展方面的师资力量、完善的教育体系等。

     通过本次讲座,使广大学生更加充分的了解到了研究生考试的发展趋势。李界家教授的讲解让广大学生备受鼓舞,对考研之路充满了信心。(通讯员:吕品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