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顺利完成2007级专业就业实践中期检查工作
2010-10-29

根据学院部署,信息系于9271024进行了2007级专业就业实践的中期检查工作,专业就业实践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2007级学生是信息系首届进行专业就业实践的学生,对此信息系上下高度重视。7月末,在系领导的指导下,信息系对2007级专业就业实践进行了周密部署,并于本学期进入严谨的实施阶段。

按照计划,各位专业就业实践指导教师于927930,对中期报告的检查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准备工作,并利用各种渠道对学生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10111017为中期报告的收集阶段;10181024,各位指导教师对提交的中期报告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绝大多数学生能够对专业就业实践作出相对准确的阶段总结,实习的地点、内容、感受、问题都能有所体现。这反映出学生对专业就业实践的重视和认真对待。在检查过程中也发现存在对实践问题挖掘不够深入,实践与理论学习有所脱节等相关问题,这些都有待后期工作中改正。

中期检查工作的成功仅仅是一个开始,在后续的工作中,信息系上下将一如既往再接再厉,必将取得2007级专业就业实践工作的全面胜利。(通讯员:马丽娜、杜小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