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2010-06-01

    5月31日下午,学院召开2010年6月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工作协调会。学院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教务处长黄宽主持。各系部主任助理、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院长徐占斌强调了本次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要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的落实和部署要全方位考量,措施要具体有效,各环节要衔接好;明确各部门职责。徐院长指出本次考试工作要追求两个目标:一是工作零差错,二是杜绝雷同卷。

    黄宽传达了省招考办近期下发的相关文件,并就学院本次外语等级考试整体工作做了统筹安排,明确了各相关部门的工作职责和要求。

    最后,副院长杨化仁重申了本次考试工作的重要性,希望有关单位要从构建和谐社会、维护社会稳定的大局出发,充分认识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工作的重要性,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圆满完成本次考试任务。(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