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通识教研部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2020-05-12 12:13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及管理工作,确保线上教学顺利开展,保证教学质量,外语与通识教研部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本次检查采取教研室自查及线上督导检查相结合的方式。
       外语与通识教研部教师通过积极开展线上教学、课堂讨论、辅导答疑、布置课后作业等方式,使得线上教学取得了进展,保障了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外语与通识教研部主任及督导组教师走进线上课堂,对教师在线授课、学生在线听课和师生互动情况进行综合评定。全体教师均能够按照教学进度线上授课,并做好应急预案,做到了充分备课与上课,与学生互动积极,及时批改学生作业,教学效果良好。学生上课过程中积极参与讨论,完成教师布置任务,学习效果良好。此外,外语与通识教研部还进行了教案、教学日历、多媒体课件及教研室活动等常规性工作的检查,做到了进一步规范教案、教学日历的编写及不断完善多媒体课件与教学内容相适应。同时,在疫情期间,各教研室积极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按时召开教研室活动,在教研室活动方面取得良好进展。 
       通过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外语与通识教研部线上教学井然有序,为进一步完善线上课堂教学模式,全面掌握教师教学工作现状,规范教学管理,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及效果起到了推动作用,为今后外语与通识教研部各项教学工作的开展及教学改革与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通讯员:康楠
                                                                                                                                                                                                2020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