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中心多措并举助教学
2020-03-10 00:00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为了确保疫情期间本学期教学计划有条不紊进行,为疫情结束后教学秩序做准备、会议做支持,日前,网络与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利用一周时间为全校所有多媒体设备、机房和网络设备进行检查和维护。
    在疫情防控面前,网络与信息中心的全体人员始终冲锋在前、坚守使命,为保障“延迟开学不停学、延迟开学不停教、推迟开学不停工”的教学方针,坚持在一线工作岗位上,对疫情防控期间网上办公进行工作部署。一是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全校师生开展网上教学,教职工全面进入网上办公。利用微信、QQ和腾讯会议等通讯软件举行相关部门线上工作视频会议,保证疫情期间所有政策令出必行;二是充分利用好信息资源,网络与信息中心保障网络畅通。各项工作责任到人,做好工作记录和总结,确保工作落地生根;三是网络与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做好科学研判,根据疫情动态,全面准确分析校情、疫情,做好相关预案,确保本学期教学任务顺利完成。
    网络与信息中心在校党委的带领下团结一致,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确保疫情期间各项部署和决策推行到位、落实到位,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教育工作者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和教育教学的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