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自动化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自动化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7        浏览次数:2059        返回列表

225日,元宵节前夕,信息与控制工程系所有专任教师在常玲主任、郭莉莉副主任、杨威副主任的带领下,组织了一次快捷高效的动员大会。系里大会后,自动化教研室马上针对系里大会精神结合自动化专业自身现状,展开了总结近日工作,部署新学期工作的会议。

会议总结了近日工作内容,主要从“磨课”、大创、年鉴、调研、评估、新教师工作安排等方面展开。“磨课”工作中,教研室魏主任总结出大家需多注意多媒体使用事项,例证的准确性和可信服性,还要注意在学习通上的完整性。大创工作中,郭主任强调,大家尽量要让大创立意新颖,注意过程指导。年鉴工作目前进展顺利,希望大家新学期继续保持十足干劲。调研工作的顺利开展有利于促进学生培养方案目标,进一步深化产学融合。针对新教师的培养拟采取“青蓝工程”老带新模式,在老教师的教学经验下,尽快让新教师上手、成手,承担起更多本专业工作内容。最后,魏主任重点强调了本次评估的重要性,事关本专业生死存亡,从下周一正式开学后,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全力以赴,在系里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配合学校做好相关评估工作,同时做好教研室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以及教师教学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等。

相信在系里各领导的指导协助下,在教研室同事的共同努力下,围绕评估工作顺利开展、新学期教学任务顺利进行、调研大创等项目顺利实施等工作中心,大家齐心协カ,奋发图强,定会使自动化教研室各项工作按照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各项任务按时保量的完成。(自动化教研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