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智能建造教研室组织开展第二轮磨课活动
智能建造教研室组织开展第二轮磨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5        浏览次数:1951        返回列表
  为深化课程改革、优化教学策略、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评估,提高教学质量,225日,信息与控制工程系智能建造专业教研室在学勤楼304教室开展了第二次“磨课”活动。

耿立明老师讲授了控制工程基础这门课程中的奈氏稳定判据的定义内容、奈氏判据判断系统稳定性的应用、系统稳定裕量的物理含义和计算方法,通过例题的形式加强对知识的掌握程度,最后对本小结进行了总结。

0225智建磨课1

高爽老师先通过现实案例的形式引出这节课所要讲授的内容,期间以知识与例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讲解,最后对拉伸与弯曲组合变形进行了总结。

0226建电磨课2

张翼满老师讲授了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这门课程的String类、正则表达式、StringTokenizer类、Scanner类、PatternMatch,讲课期间总结了这门课程的重点与难点,最后对本小结进行了总结。

0226建电磨课3

三位教师教态自然、吐字清晰、语调亲切,上课期间增加互动环节,提高同学注意力,真正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把握重点、突出难点,使学生在和谐融洽的课堂氛围中学习,推进了知识的掌握和智力的发展,达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郭莉莉主任对各位老师的讲课内容、板书、语言表达方式等方面进行点评并提出合理意见,各位老师之间也进行了相互点评,这更加提高了教师的教学质量。(通讯员:刘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