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赴沈阳普睿泰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走访调研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赴沈阳普睿泰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走访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6        浏览次数:2155        返回列表

为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在产学研等方面的沟通交流,22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师赴沈阳普睿泰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与公司领导、技术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0223计算机走访企业

首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金媛媛对计算机专业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模式等方面进行介绍,并表达了与企业深入合作的意愿。公司总经理王总也对公司概况、主要业务方向、企业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0223计算机走访企业2

随后,双方就实习岗位,课程体系建设,学生专业技能等方面进行了商讨,其中杨明老师与公司技术负责人赵工就课程设置进行深入交流,与企业达成了共建基于CDIO的《Java程序设计》、《Web程序设计》两门核心课程,包括讲授内容、教材编写、实践实训项目课题,邀请企业专家开展技术讲座及与任课教师共同指导实践实训课程。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金媛媛与公司总经理王总现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0223计算机走访企业3

本次座谈交流使教研室全体教师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对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课程建设、实验实训等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方向,从而更好地培养专业技能强综合素质高的应用型人才。(通讯员:邵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