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青马工程】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
【青马工程】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
发布时间:2020-11-29        浏览次数:2129        返回列表
         为了帮助大学生骨干和学习掌握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在广大青年中培养造就一大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的马克思主义者。特此信息与控制工程系于11月28日在一教B306召开信息与控制工程系第三期青马工程第一次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观看“抗美援朝纪录片”令青马班的同学们深刻理解了爱国主义的含义,懂得了作为大学生应当真正的把爱国精神放在心中。要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抗美援朝精神与时代相结合,运用到学习、生活、工作的各个方面,做新时代的“领航者”。
       此次培训是信息与控制工程系第三期青马工程第一次培训,通过此次培训让青马学员牢固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职责,把个人成长成才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通讯员:陈畅;学生记者:周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