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活动总结】12.9长跑接力比赛来跟你说结束啦!
【活动总结】12.9长跑接力比赛来跟你说结束啦!
发布时间:2020-12-13        浏览次数:2217        返回列表
       为了纪念“一二·九运动”,缅怀先辈,发扬优良传统,弘扬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学生的民族责任感和爱国热情。信息与控制工程系举办此次“12.9”长跑接力比赛。
       本次长跑比赛不仅仅是形式上的体育长跑,更是对革命先烈爱国精神的传承和接力。一二·九精神让我们不断总结过去,也激励我们开创未来。在和平的新时期,青年学生更应该发奋图强、提高技能,为我国自主创新能力和综合实力的增强贡献力量,把一二·九运动的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应当勇挑历史重担,完成历史使命,树立正确人生观和世界观,用严谨的科学态度,开拓的创新精神,刻苦钻研、发奋图强,为学部的蓬勃发展和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
       通过本次比赛使同学们更加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以运动的方式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体魄也增强了同学们心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传递校园青春正能量,活跃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促进了良好学风的形成。(通讯员:陈畅;学生记者:龙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