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党团建设】电气181班团支部召开“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特色团日活动
【党团建设】电气181班团支部召开“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特色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8        浏览次数:2226        返回列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如期召开,此次会议主要阐述了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的远景目标。电气181班为响应号召,更好地让当代大学生了解国家大事,了解党的基本任务,于五教210召开了“聚焦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团会。

       此次会议目的是带领同学们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并让同学们认识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与价值,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的变化、科技革命和产业的变革。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为此,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深刻认识到我们社会主义矛盾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全党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用所学的专业知识,为祖国发展尽一份力。
(通讯员:陈畅;学生记者:范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