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活动预告】“致悦”辩论赛,等你来啦
【活动预告】“致悦”辩论赛,等你来啦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2107        返回列表
       为了配合学校开展大学生自我开发的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交流和锻炼口才的平台,使同学们开发出更加优秀的能力,更加优秀的自我,信息与控制工程系举办了此次的以辩论为中心的“致悦”辩论赛主题活动。
      本次辩论赛旨在促进同学们思想进步,张扬青春风采。促使同学们观察社会,了解民生,作为社会新思想前沿群体的大学生,应当对社会热点问题有独立的思考,借此机会通过辩论赛的形式对这些问题加以讨论,通过思维的碰撞学会思考和反思问题的实质,学会甄别社会上的各种表象和诱惑,努力养成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开阔同学们的眼界,丰富知识内涵,提高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通过本次活动,相信同学们能在唇枪舌剑中碰撞出智慧的火花,感受到语言的魅力,懂得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收获课堂外的知识和技能,实现自我价值!
(通讯员:陈畅;学生记者:于佳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