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入学教育】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开展安全知识讲座
【入学教育】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开展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2295        返回列表
       校园安全教育作为大学生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尤为重视。为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使其学会自我保护,养成自律安全的行为和品德,信息与控制工程系于四教楼礼堂召开入学教育之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以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随时随地地防范不测事件的意识为主。同时,讲座为新生介绍了我校以往发生过的案例,详细生动地为新生介绍了未来生活中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分别从生活安全,食品安全,火灾安全,交通安全四个方面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并详细的介绍了一些注意事项如防盗,防骗,防火等。
      本次入学安全教育为广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同学们预防不安全因素起到了引导作用,希望同学们在此过程中能学习到更多安全知识,真正地提高安全意识,学会自我保护,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通讯员:陈畅;学生记者:范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