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举办大学生简历设计及模拟面试大赛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举办大学生简历设计及模拟面试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2352        返回列表
       为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的目标,推进我校学生各方面综合能力的平衡发展,我校特举办大学生简历设计及模拟面试大赛。
       本次大赛分为五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报名阶段在11月13日到11月19日,第二阶段为系内评选在11月19日到11月26日,第三阶段为系内推荐在11月27日到12月4日,第四阶段为校内评选在12月5日到12月12日,第五阶段为颁奖典礼在12月中旬。本次大赛结合岗位面试要求,考查学生的综合能力、言语表达能力、自我情绪控制、人际合作意识与技巧、求职动机与拟任职位的匹配性、举止仪表 ,通过对参赛者在情景中所表现出来的行为,看其是否能适应或胜任某项工作。
        通过本次大赛的举办,让学生通过模拟面试,不用走出校园就能真切感受真实面试的氛围,从而更好的完善和提高自己。(通讯员:陈畅;学生记者:王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