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信息系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心得体会分享
信息系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心得体会分享
发布时间:2020-10-25        浏览次数:2381        返回列表
        为推进我系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面深化改革的过程中获取足够的动力与养分,加强学生思想教育,信息与控制工程系于10月16日组织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237人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会议结束后,信息与控制工程系的同学分享学习心得。
        通过此次线上会议的学习讨论,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基层力量建设。做好本职工作,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牢记“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戒骄戒躁,敢为人先。
       本次活动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作出自己的贡献,积极进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奋斗的坚定理想信念,严以律己,坚决落实从严治会要求,服务同学,从而贯彻落实大会精神。(通讯员:陈畅;学生记者:范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