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走访校企合作单位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走访校企合作单位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2452        返回列表
 为加强校企合作、落实协同育人、彰显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特色,9月11日,信息与控制工程系专任教师前往沈阳众益诚工程有限公司、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实地走访调研。
    沈阳众益诚工程有限公司和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是我系校企合作单位。在2020届毕业生专业实践中,沈阳众益诚工程有限公司共接收我系通信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实习生7人;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接收我系培训生和管培生10人。经过走访了解到,我系学生实习情况良好,其中2名学生已派出至省内外市进行一线部署与电气设计工作。在沈阳众益诚工程有限公司调研时,我系与企业双方还对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应具备的素质能力等重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为我系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供大量素材和企业观点。沈阳众益诚工程有限公司工程师明确表示思想政治类课程对实习生和毕业生的教育十分重要,公司培养的设计人才和工程人才需要有责任心和责任感,企业需要源源不断的政治人才才能发展和壮大,才能承担社会责任。
    此次企业走访调研活动的顺利进行,有利于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提高学生毕业就业核心竞争力。(通讯员:杨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