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学风建设之“榜样在身边”--自动化182班赵江梅
学风建设之“榜样在身边”--自动化182班赵江梅
发布时间:2020-06-20        浏览次数:2517        返回列表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鼓励大学生勤奋学习、自强不息、积极实践、勇于创新,促进优良校风学风建设,培养全面发展的高层次人才。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学校明确了新时代人才培养的目标,为响应学校号召,信息与控制工程系新媒体平台策划【榜样在身边】栏目,精选了一批先进学生代表,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动和引领推动作用。本期就跟小编一起来领略赵江梅学姐的风采吧!
赵江梅,女,汉族,中国共青团员,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系自动化182班学生。现任信息与控制工程系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信息系学生办公室助理,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第六届学风演讲团成员,第九期青马班成员和自动化182班学委。本人在大学近两年多的学习和生活中,一直脚踏实地,以认真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不断向前。
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么大学生活便是书中最美丽的彩页;如果说人生是一次从降生到死亡的长途旅行;那么拥有大学生活的我们,便可以看到最灿烂的风景。2018年的那个夏天,我跨进了大学校门,转眼近两年过去了,在这里,我认识到了知识渊博的老师和可爱的同学。在这里,我学会了坚强,学会了为人处世,懂得了如何正确接受成功和失败,看待现实与未来。在这座“象牙塔”里我们能做的就是让自己在出塔的时候有能力立足于外面的世界。未来的路还有很长,我会保持着一份初心将剩下的大学生活过得充实而又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