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外语教研部
  • 电话:024-31913867
  • 手机:13624062159
友情链接
首页 > > 我校举办“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初赛
我校举办“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2399        返回列表
    10月8日,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的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初赛在我校第二教学楼5-1举行。本次选拔赛由外语与通识教研部的六位资深教师担任评委。
    本次选拔赛共分为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部分。来自不同专业和班级的2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的角逐,2019级会计学专业的刘鸿申凭借着流利的口语和出色的应变能力从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
    本次比赛共设4个奖项,其中特等奖1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在备战本次比赛的过程中,我校学生积极练习,专业教师悉心指导,为调动学生英文学习兴趣,培养英语能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通讯员:王心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