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土木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土木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4        浏览次数:2032        返回列表
         为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领,扎实推进评建各项工作,全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月22日,土木工程系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在出新楼3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王涵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在会上,王涵从以下四个方面作出具体工作部署:一是继续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辅导员要进一步落实好学生动态跟踪,坚持做好一生一档疫情管理,按照学校文件指示精神做好返校学生的管理工作。二是坚持学生为本,立德树人工作思路。全面贯彻落实学校“1133”工作模式,发挥好学生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做好党的建设和学生服务工作。三是明确工作任务,做好工作落实,强化责任担当。会上她对辅导员具体职责进行了明确,要求大家进一步落实查课、查寝、听课等工作任务,并及时解决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做好整改跟踪落实工作。新学期土木工程系将进一步实施学校“三大工程”工作机制,促进学生成长,成人,成才。四是在肯定上一阶段评建工作的同时,对下一阶段评建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位辅导员全力以赴,做好最后的冲刺工作,向60天要质量,积极投入到迎评促建的各项工作中去,完善支撑材料建设,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做好整理、建档、整改、再落实工作。
       会议最后,王涵指出:新学期,新气象,土木工程系全体辅导员要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继续在学校“学生为本,立德树人”工作理念的指导下,在“土育良才,精技善建”的系训引领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的学生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牟婷婷)

微信图片_20210224164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