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土木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土木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2264        返回列表
       12月16日,土木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出新楼305会议室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本次会议由土木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向大会报告实到党员人数,应到正式党员10名,实到正式党员10名,符合换届改选的有关规定,选举正式开始。林萍萍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主题以改进作风、凝心聚力,紧紧围绕学校迎评转型和党建发展开展工作,报告回顾了支部三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积极探索有效的切入点,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继续有计划有效果地开展各项工作,为全系统的党支部工作做出典型示范。接着,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实施差额选举,选举出王天楠、刘君丽、林萍萍当选为中共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土木系学生第二支部委员会的委员。最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表示,要带头塑造良好的形象,加强党性修养。认真行使自我的权利和履行自我的义务,明确工作职责,增强职责意识,并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刻保持警惕,认真学习党章以及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党员的先进性。
微信图片_20210102121820
       土木系学生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并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通讯员:林萍萍;通讯员:张恩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