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2219        返回列表
     12月16日,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出新楼305会议室召开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程序进行,学生党支部本期转正的黄晓宇等十七位同志分别讲述了预备考察期间自己的各方面表现以及对党的忠诚和向往之情,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做了全面而客观的分析评价,与会党员代表师生真实反映了转正党员在党支部各方面的表现,支委会报告了对其亲属及主要社会关系的政审和公示情况。表决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当场形成并通过了支部大会决议。支部书记宣布了表决结果:十七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均予以通过。并对十七名同志提出了深切的希望,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努力提高党员党性觉悟、提升政治修养以及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支部增光添彩。
微信图片_20210102121347
       十七名转正党员表示,作为一名正式党员,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一定发扬优点改正不足,虚心向老党员学习,继续努力提升,以更加认真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为部门和支部工作争作贡献。大会还讨论了2020年党建目标责任考核相关事宜。(通讯员:林萍萍;学生记者:张恩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