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土木工程系举行班导师培训会
土木工程系举行班导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12        浏览次数:2442        返回列表
    为加强学风建设,充分发挥班导师在学校教育和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12月9日,土木工程系在业精楼305会议室召开了班导师培训会。会议由土木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孙赫主持,土木系20级新任班导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培训会内容丰富,知识涵盖广,包括心理健康知识、班导师工作职责、学业规划、专业发展、班导师经验分享、学生干部选拔与培养、学生党员发展等方面。孙赫从心理学基本知识、心理健康问题的识别与干预等方面,展开讲解;优秀班导师代表分享了做合格班导师的经验;辅导员从选拔培养优秀学生干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孙赫进一步深刻解读了《土木系班导师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针对班导师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新要求,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部署。
    本次班导师培训会的开展,是土木系加强班导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扩宽了班导师队伍的知识结构,对班导师更好的开展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增加其对学生工作的认同感和责任感,真正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提供了载体和平台。(通讯员:沈明明)

微信图片_2020121213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