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2        浏览次数:2399        返回列表
    12月9日,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业精楼305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新预备党员向党支部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经介绍人介绍,本次的新预备党员思想严格刚正,行动表现出色。在考察期间,各预备党员积极与党支部保持联系,坚持向正式党员学习,坚定着对党与共产主义的信仰,严格要求生活中的自己,虚心接受被指出的不足并加以改正,充分证明了自己可以成为一名真正且优秀的预备党员。而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提供了对银澳东等21位新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经审查,本次新预备党员具有成为预备党员资质,且入党手续完备,同意提交支部大会讨论成为新预备党员。最终,由会上全部正式党员参与,采用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决定:同意接受本次银澳东等21名新预备党员的加入,成为党支部的崭新血液。
   会议的结尾,预备党员向支部表态,将认真履行党章上所规定的所有条例与义务。服从党的领导,坚定党的信念。继续提高思想觉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能在党的带领下,为党组织奉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林萍萍;学生记者:魏震)
 
微信图片_20201212133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