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土木工程系顺利开展高职扩招期末考试
土木工程系顺利开展高职扩招期末考试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2403        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于2020年两会上提出的高职扩招任务。12月5日,土木工程系在业精楼顺利进行高职扩招期末考试。土木系教师、部分学生干部全程积极配合完成本次考试服务工作。
    老师及学生干部在休息时间仍坚守岗位,布置考场,安排接待登记及体检工作,维持入场秩序。考场严格按照要求布置,设置了考场分布图、警戒线、通道及考场指示牌。准备工作结束,监考老师交代清楚考试规则后分发考试试卷。考试全程在录像下进行,承接有序,无一疏漏,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监考老师全程参与监督工作,确保考试的组织严密性。
    答题开始,考生安静认真地作答,每个人都十分珍惜重视本次考试机会。考试期间,考场秩序有条不紊,考生认真答题,考风严谨,各工作小组紧密配合,协调联动,监考老师认真负责,确保了此次考试规范、有序地进行。考试结束后,土木系将按相关规定,立即开展封闭式试卷评阅、成绩核定、汇总。考试成绩也将第一时间公布。土木系将严格按照高职扩招工作的各项要求,公开公平公正有序完成后续工作。
    土木系高度重视本次考试,人生就是一种追求,一种努力,一种期盼,预祝各位考生都取得满意的成绩。(通讯员:林萍萍;学生记者:刘斌)

微信图片_2020120715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