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679841
  • 传真: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优秀校友—李玉昊(2009届毕业生)
优秀校友—李玉昊(2009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1-01-20        浏览次数:2914        返回列表
微信图片_20210120132814 

李玉昊,男,中共党员,工程师,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市政与环境工程系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2009届毕业生,现就职于中建二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担任直营事业部副经理、副书记兼中建二局雄安分局装饰事业部总经理。

2015年8月18日取得《用于建筑内部挑空部位施工的悬挑架》及《一种用于建筑内部挑空部位施工的悬挑操作平台》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鉴定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2017年度及2018年度中建二局装饰公司“优秀党员称号”。

2012年承接了装饰公司第一个万达大商业室内步行街的装修工作,并按照业主要求顺利完成施工履约工作。2020年承接了“雄安雄东安置房项目”,合同金额7亿元,创造了装饰公司成立以来单体合同额最大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