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679841
  • 传真: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学生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学生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2199        返回列表
        2020—2021第一学期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市政与环境工程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20级学生工作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于12月22日在知行楼303举行,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辅导员刘芳老师,给排水科学与工程辅导员白涵予老师及各专业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并依次发言,对学生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刘芳老师宣读本学期各专业班级学生获奖情况,不仅是表彰这些优秀学生,更是为其他同学树立更好的榜样,带动其他同学砥砺前行。紧接着刘芳老师及白涵予老师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并就假期安全教育作出强调。
portant;">
portant;">
portant;">

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学生工作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在对抗疫历程的回望、对学生工作的反思、对教育工作的热爱和对来年的期待中结束了。

 

本次学生工作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不仅是对优秀个人优良学风的肯定,更是对广大环境学子的激励。希望同学们能在本次表彰大会中学习榜样,刻苦前行,在未来的大学学习生活中做到不负韶华,以青春和汗水写下属于自己的辉煌篇章!

 

 

微信图片_20210120133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