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679841
  • 传真: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系部工作】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系部工作】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8        浏览次数:2143        返回列表
 9月8日,市政与环境工程系举行了开学初全体教师大会。环境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李亚峰教授主持。
会议主要针对新学期开学初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李亚峰主任首先关于在日常授课过程中的自检自查、政治正确等问题进行了强调,对本学期的教育教学活动进行了总体上的思想指导。各位教师要紧跟党的领导,维护国家集体利益,明确政治立场,全力配合学校做好防疫抗疫相关工作,为中国培养德才兼备、奋发向上的社会主义人才。在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如何创造性创新性的工作上多琢磨多思考,兢兢业业,踏实认真地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从思想和行动上去主动适应变化了的教育、教学新形势,面对激烈竞争,要有危机感,要有紧迫感,不能气馁,更不能泄气,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克服一切困难的勇气。希望大家加强学习,掌握过硬本领,特别是抓好教师形象这项工作,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真正打造一支学生爱戴、家长信赖、社会好评、廉洁从教的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