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679841
  • 传真: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激情绽放 羽您共享』市政与环境工程系第三届羽毛球大赛总决赛
『激情绽放 羽您共享』市政与环境工程系第三届羽毛球大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0-11-28        浏览次数:2128        返回列表
 市政与环境工程系第三届羽毛球比赛于十一月二十七日下午四点在一教三楼羽毛球馆迎来决赛。
 
  盼望已久的羽毛球总决赛终于到来,羽毛球场上热闹非凡,此起彼伏的助威呐喊声,比赛顺序依次为女单,混双,男单,一场比赛大约10分钟,赛场上双方选手不骄不躁,稳扎稳打,点杀、扣杀、网前放小球、劈吊、后杀斜线、追身球……比赛难分高下,如火如荼。选手们高超的球技博得了前来围观的同学们的一片喝彩,这场比赛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微信图片_2021011914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