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络与信息中心!
  • 移动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手机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 网络与信息中心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
网络与信息中心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4150        返回列表

         为扎实推进评估工作,4月29日,网络与信息中心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张蕾主持,网络与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蕾传达了学校评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高度重视评建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合格评估工作。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和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中心全体要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陈中男总结了本部门合格评估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了近期的主要工作,明确了各个科室在合格评估工作中的分工。并指出,要坚持统筹协调、争优创优,做到评建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同提高的工作方针,深入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切实改进与提升。
        通过此次推进会,使中心全体教师领会了学校指示精神,进一步了解了合格评估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对合格评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做好下一阶段评建相关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