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络与信息中心!
  • 移动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手机版

工作动态

部门介绍

网络与信息中心

     网络与信息中心成立于 2016年,由实验中心与信息中心合并组成。
    网络与信息中心秉承以学生为根本,以教学为优先的工作宗旨,以服务教学、服务教师、服务学生、服务管理为工作理念,以推进校园网络化、信息化,智慧化,促进信息资源、教学资源建设为主要任务,以最终建设成为智慧校园为主要目标,为教学、科研、管理的信息化建设提供技术支持,做好校园网的“设计师”、“服务员”、“维修工”。
    中心下设:网络科、电教科、信息科
    现有正式员工 5人,主任、副主任各1名,网络科、信息科、电教科管理人员各1名。具有中级职称管理人员3名。
    网络科:负责校园网及相关设备的规划、建设、管理和运维;负责中心机房服务器和存储等各类硬件设备建设、管理和维护;负责各项基础网络服务、上网管理、各应用服务器的托管;负责学校各类应用系统的安装、调试、对接工作;负责校园网安全相关工作;负责全校有线电视系统的硬件维护工作;负责全校视频监控系统的维护工作。
    信息科:负责《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信息化智慧校园建设规划方案》制定、实施;负责学校信息化...

新闻中心News

部门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