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开展 “众志成城抗疫情,志愿服务暖人心” 线上学业帮扶活动
设计与艺术系开展 “众志成城抗疫情,志愿服务暖人心” 线上学业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2389        返回列表
    2020年3月20日,设计与艺术系响应党和国家号召,针对身边抗战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其他防疫人员的子女展开一系列1v1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医护人员解决后顾之忧。
    活动中,设计与艺术系组织学生结合专业特长开展网上帮扶,通过课业辅导、读书交流、心理疏导等形式帮助医护人员子女解决实际问题,建立起手拉手学业帮扶模式,用真情温暖人心。帮扶学生表示,医护人员在前线为我们隔离危险,我们在后方为他们除去后顾之忧,我们共同面对疫情,争取早日打赢这场特殊的战役。
    本次活动,一方面引导学生理性客观地面对疫情,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与沟通,是爱与责任的体现。同时,我系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帮扶活动,对困难学生开展有针对性的指导,并做好记录,真正发挥帮扶作用,为学生今后的成长发展指明方向。(通讯员:苗松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