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专题会议
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2415        返回列表
    11月2日下午,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在第二教学楼211召开学习研讨会,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与会人员从理论阐释、教学实践、科学研究等方面讨论和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研讨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惠博首先发言,她对每个章节进行解读,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她指出,全体教师应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及相关文件,认真领悟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学术敏锐性,把十九大精神融汇到课堂教育教学之中,推动教育事业新发展。
    随后,每名教师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在会议上发言,纷纷表示要把十九大精神融会贯通。作为教育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进一步研究学生需求,创新教育方法,做到思想引领、行动引领;要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为思想,外化为行动,着力推动相关教学工作、学术研究的深入开展。
    此次“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的召开,巩固了十九大精神的理论学习成果,增强了教师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理解。为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艺术系全面贯彻落实提供了保障。(通讯员:王珏)
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