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召开毕业设计检查和大纲修订布置会
设计与艺术系召开毕业设计检查和大纲修订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10-06        浏览次数:2492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本科教学工作建设,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9月25日,设计与艺术系在二教221召开毕业设计与教学大纲等相关工作布置会。会议由系副主任吕从娜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工作布置,吕从娜主任主要围绕两个方面,其一是做好2020届毕业设计学校检查的材料提交工作,包括申报书、任务书、中期检查表、答辩记录单及其过程管理、成绩评定等考核内容;其二是2018版和2019版教学大纲完善工作,包括课程类别、考核方式、周课次等内容的进一步细化,并结合设计与艺术系实际教学情况,各教研室就课程考核的总评比例和要求说明进行了本专业教学大纲的研讨。
       设计与艺术系以评估为契机,抓好教学工作各方面建设,不断促进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的层层提高,最终实现设计与艺术系的稳定有序发展。(通讯员:杨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