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设计与艺术系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06        浏览次数:2621        返回列表
       为全力开展评估建设,进一步明确责任、工作任务和目标、工作完成时限,完善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工作落实,全面完成评估建设任务,全面达到评估标准,9月23日,设计与艺术系在第二教学楼221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吕从娜主持,各教研室主任、研究所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吕从娜先就《沈阳城市建设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安排意见》进行了全面解读,细化落实评建任务,并强调要加强评建材料建设和本科教学工作建设。随后,带领相关负责人学习了《沈阳城市建设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评建工作任务和计划》、《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本科教学管理规章制度汇编》、《沈阳城市建设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实施方案》、《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教师课外辅导答疑及作业批改暂行规定》、《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教师全员听课评课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2020年度校级精品课程建设和重点课程建设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内容,依据评估指标基本要求,结合推进计划中所列的任务进行了逐条分解布置,查缺补漏,与此同时,吕从娜强调要积极完善实践教学档案建设,规范青年教师导师制,进一步梳理各个专业人才培养的思路和产学研合作教育的成效。
       本学期是学校评估建设的关键时期,通过此次会议,设计与艺术系教职工对迎评促建工作的继续开展目标更明确,任务更具体,不仅重视程度进一步加强,也为工作的逐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确保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通讯员:杨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