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学院概况


       艺术与传媒学院于
2007年开始招生,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网络与新媒体、时尚传播4个本科专业,环境艺术设计1个专科专业。2013年环境设计和视觉传达设计两个专业顺利通过辽宁省专业综合评价,2019年环境设计专业被评为校级特色专业,同年开设了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022年增设时尚传播专业。

       现有专兼职教师69人,打造了一支专业素质高、教学水平好的教师队伍,为培养人才提供了保障。拥有建筑装饰材料与构造认知、模型制作、平面设计、影像编辑、虚拟演播室、新媒体运营、融媒体等实验室,占地面积约686㎡,满足教学与科研需要。
       艺术与传媒学院树立“精设计、善传播、强实践、敢创新”的人才培养理念,注重培养应用和实践能力。探索“项目教学包”教学模式,“以赛促学”“以学促建”,实现艺术、科技、文化与设计相融合,为设计领域及相关行业培养应用型人才。
       实行校企合作教学,与企业建立“订单班”。具有教、学、做一体的开放共享型实验、实训、实习工作室,依托68家校外实训基地和7个专业实验室支持,由行业专家和专业教师共同承担教学任务,利用校内外真实项目培养学生实践能力。专业教学从课上向课下延伸,由教师的单一讲授转变为师生“教与学”的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