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学校召开2020年第五次评建工作推进会
学校召开2020年第五次评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2931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工作,促进迎评工作有序进行,按照《沈阳城市建设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安排意见》和2020年秋季学期全校教职工大会会议精神,9月22日上午,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心404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五次评建工作推进会。学校领导温景文、马凤才、李厚艳、王莞菊、张海玲、张蕾出席会议,各评估工作推进专项组组长,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教辅单位主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评估办主任、教务处处长傅柏权根据《沈阳城市建设学院2020年评建工作安排意见》再次明确了各评建工作专项组工作职责,结合评估指标基本要求和学校自评与建设任务分解书,从“责任部门、评建专项工作组、完成时间”三个方面对2020年秋季学期评建任务按周进行倒计时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全部评建工作在年底前完成的工作要求。他还对本学期学风建设、教师全员听课评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实践教学质量等重点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
    副院长马凤才做了讲话。他肯定了近3年来学校在各方面建设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教学行政用房、实验室建设,资产设备配置和师资队伍结构完善等方面都实现了长足发展。他还从评建材料建设、教学基本建设工程的继续实施、自评报告撰写以及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填报重要性等具体的评建工作做了工作要求。马凤才还结合自身多年评估经验,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具体工作的介绍和交流。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温景文对下一步评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统一步伐,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打赢评估攻坚战。一是要继续发挥好评建工作机制,切实履行好各位校领导,各专项工作组,各单位、部门职责,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层层把关;二是要抓重点,加快推进,保质保量完成评建工作,各单位、部门要继续全面开展评建工作,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遗憾、不走形式,以评估为契机,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稳步发展;三是要打“人民战争”,全校师生人人参与,同心同德,不做局外人,做到有力有序推动评建工作顺利进行;四是要以软件补硬件。继续加强学风、考风、教风建设,全校师生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合格评估。五是要建立评价考核机制,加大监督力度,将完成评建工作任务情况及取得的实际成效作为评优评先、职称晋升、岗位聘任、提拔重用等的重要依据。六是要做好宣传舆论工作,形成正面舆论导向,树立评建工作典型。
会上,温景文传达了上级部门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具体要求,对我校目前各专业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今年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还就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