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建筑与规划学院四月评建部署及总结系列会议
建筑与规划学院四月评建部署及总结系列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3642        返回列表
       4月8日晚,学院召开了全体教师评建工作视频月度会,学院48名老师参会,党总支书记夏海杰、副院长麻红旭分别对自己分管的3月份工作进行总结,并对4月评建工作进行了展望。
       学院院长吉燕宁传达了本学期校第一次学校评建会议精神,并强调了评建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机制、工作方式及准备迎接4月校评估阶段检查工作,动员全体教师树立紧迫感,积极完成校评估阶段检查工作。
       4月28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扩大)召开了评建工作阶段总结会议,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教学副院长、城乡规划研究所所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院长吉燕宁重点对校第二次评建会议精神逐一传达并解读,对4月学院评建工作进行了阶段总结,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管的评建工作积极开展表示肯定。
       她强调,在做好防控前提下,围绕评建指标体系目标导向,全体部门领导要带领好所属老师积极投入到评建工作中去,要认真做好本月校评估教学检查反馈的整改工作、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就业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尤其要制定明确的工作时间表,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对照完成评估教学材料的自查和整改、压实责任,树立老师自身发展与学校评估合格的命运共同体。
       会议还商议了5月份学院月度评建会议时间和会议内容。